祝贺:我校邢立达副教授获得中国地质学会第一届科普奖

2020.05.09 | [地学发展研究中心]赵卫真 | 阅读次数:35

  近日,中国地质学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第一届科普奖的评选会议,共评选出科普人物奖5名,科普产品奖5项,我校邢立达副教授荣获科普人物奖。

  为深入贯彻落实《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(2016-2020)》,中国地质学会于2017年设立了“年度优秀科普产品奖”和“年度优秀科学传播者奖”。此后又将两个奖项进行了整合,设立“中国地质学会科普奖”,并于 2019年度开展首次评选。

  邢立达老师在长期从事古生物研究的同时,一直致力于科普工作,并以其独具特色的传播方式,在科普界和青少年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,受到普遍认可和欢迎,为专业知识转化为普及知识并推广传播做出了极大的努力。

  向邢立达老师表示祝贺!

微信图片_20200509145910压缩

邢立达在四川昭觉凉山地区岩壁上考察恐龙足迹化石

 

微信图片_20200509145950压缩

邢立达在美国耶鲁大学观察侏罗纪的喙嘴龙化石

微信图片_20200509150010压缩

  爱好恐龙的小朋友给邢老师的礼物——彩绘的马门溪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