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推荐北京市科协“2022北京榜样”候选人的通知

2022.07.12 | 【自然文化研究院】/【校科协】 | 阅读次数:69

“北京榜样”主题活动是首都地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品牌,为进一步强化北京榜样导向和传播效应,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相关通知要求(附件1),自然文化研究院/校科协现面向全校开展“北京榜样”候选人的组织推荐工作。

具体要求如下:

1.被推荐人须是在北京工作、学习、生活的18周岁以上的成年人。

2.积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岗位、融入日常、融入人生,在敬业奉献、助人为乐、热心公益、自强不息等方面事迹突出,在落实年度全市中心工作、聚焦服务保障冬奥会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、促进首都文化繁荣发展、推动精神文明创建、倡导文明新风上表现突出的典型人物。

3.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、首都道德模范、往届“北京榜样”年度人物,不再作为“2022北京榜样”推荐人物。

4.事迹材料要实事求是、生动详实,以第三人称记叙,拟定恰当新颖的标题和段落标题,字数在3000字以内。

5.推荐工作自即日起持续开展至7月25日,期间均可推荐,人数不限。

请拟申报候选人填写《“2022北京榜样”候选人推荐表》(附件2),发送电子版(WORD版、个人证件照)至自然文化研究院/校科协,统一审核并加盖公章后向市科协推荐。

联系人: 田楠

Emailtiannan@cugb.edu.cn

电话:18514234133 (微信同)


附件1:北京市科协通知原文

附件2:

附件“2022北京榜样”候选人推荐表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