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推荐北京市科协“千人进千企”服务专家的通知

2022.07.22 | 【自然文化研究院】/【校科协】】 | 阅读次数:22

按照《北京市关于实施“三大工程”,进一步支持和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》和中国科协“科创中国”工作要求,北京市科协开展“千人进千企”专项行动方案,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咨询、技术诊断、产品开发、成果转化等服务,帮助企业解决技术、产品等方面的难题。根据具体工作通知安排,自然文化研究院/校科协现面向全校征集“千人进千企”服务专家。具体要求如下:

一、推荐条件

1.政治素质方面:思想政治坚定,热爱祖国,拥护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拥护“两个确立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

2.学风道德方面:学风正派,遵守科研伦理,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作风严谨、客观公正、廉洁自律、遵纪守法,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。

3.专业水平方面: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专业水平,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的科研和实践经验,取得创新性成果,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。

4.年龄和身体素质方面: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,院士可适当放宽。身体健康,具备服务企业的时间和能力。

5.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应优先推荐:

(1)在国家级、市级科技社团任职;

(2)获得科协系统有关表彰奖励;

(3)青年人才托举人员;

(4)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服务、科学技术普及、国际科技交流、科技咨询服务、科技人才举荐等科协重点工作。

二、有关要求

1、我校校科协负责组织推荐工作,推荐专家名额不限。

2、所提交的专家信息应真实准确。

 

请有意参与的专家老师们填写《服务专家推荐表》(附件2),并于2022年7月26日(星期二)之前发送至校科协 tiannan@cugb.edu.cn  我们将统一在市科协平台上申报上传。

联系方式:赵卫真  

    田楠 18514234133 (微信同)

 

附件:

             1、关于推荐北京市科协“千人进千企”服务专家的通知.pdf

             2、 附件.北京市科协“千人进千企”服务专家推荐表.xls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