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科学技术协会推荐“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”候选人评选公示

2023.06.09 | 【自然文化研究院】/【校科协】 | 阅读次数:93

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《关于开展第十批“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”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》的相关内容及要求,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于202305月启动了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“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”候选人推荐相关工作。截至20230609日,共收到12位候选人的有效申报材料。经审议,我校拟推荐黄昊翀等12名同志作为向北京市科协“市优秀青年人才”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推荐的候选人。

  公示时间:20230609-0615日(5个工作日)

  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,应以书面形式向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科协提出,异议提出者应写明异议的依据、本人姓名、单位及联系电话。异议提出者为单位的,应加盖单位公章。

  联系人:田老师

  电  话:010-82321870

  邮  箱:tiannan@cugb.edu.cn

  附件:(已过公示期,特此删除附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