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科学与艺术研讨会邀请函

2022.07.19 | 【自然文化研究院】/【校科协】 | 阅读次数:76

北京数字科普协会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联合将于2022年9月在北京召开2022年第七届科学艺术研讨会。此次研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、全国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、取得抗击新冠疫情阶段性重大成果、迎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,是在北京市科协的指导和大力支持,由北京数字科普协会和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与北京地区高校、科研院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系列学术活动。

现诚邀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会议、提交论文。

科学与艺术研讨会自2010年开办以来,每两年举办一次。2022年科学与艺术研讨会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,以服务北京“四个中心建设”,服务北京绿色环保,绿色设计发展,服务首都民众科学素质为宗旨,深入探讨科学技术与绿色设计、碳中和、数字新基建之间的密切关系,以促进跨学科领域专家协同创新。届时研讨会还将举办以绿色,可持续为主题的成果展示(视频、图片、文字等)和圆桌会议,展示近年来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青年人才成长情况,让关注研讨会主题和分议题的各位专家、学者能够在研讨会平台上充分表达自己的学术观点和研究成果。在此,我们向在科学与艺术领域从事教学、研究和实践的专家、学者和各界朋友发出邀请,邀请您在2022年9月下旬参加第七届科学与艺术研讨会,会期一天,会议地点拟在中央美术学院(待定),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。

2022年第六届科学与艺术研讨会的主题是:

科学与艺术:双碳时代与绿色设计、数字艺术”

研讨会分议题:

一、绿色设计成为顶层设计

二、欧洲绿色新政与中国企业的机会与挑战

三、碳中和与全民行动

四、数字艺术与元宇宙

五、情景体验与传统技艺

欢迎各位专家、学者和各界朋友根据研讨会主题和分议题,在各自关注和研究的领域里撰写论文并投稿(论文稿件请直接发到下面的电子邮箱)并抄送我校科协 tiannan@cugb.edu.cn,研讨会组委会的专家组将对投稿的论文进行初审,初审通过的论文都将收录在正式出版的会议论文集中。

投稿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。

创新、创意、合作、分享是我们一贯的学术原则,期待您的参与和高见!

联系方式

研讨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:北京数字科普协会

联  系 人:曲学利、卓凡

电子邮箱:bjszkpxh@163.com

cyyjsbgs@cafa.edu.cn

联系电话:13501127193、15011566696

通信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23号元立大厦6005室、邮编:100101

    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14号楼一层(城院望京校区、研究生办公室)、邮编:100103

微信公众号:数字科普、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

附  件:

附件一 2022年第七届科学与艺术研讨会论文要求.pdf

附件二 第七届科学与艺术研讨会参会回执.docx

通知原文:点击这里